—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一个置顶

这里是七坞,目前专注于周叶同人创作。

对比其他还是擅长各种小甜饼,评论都会看。
因为个人的特殊执念艾特我看不见!有事直接私信!!
是个修文狂魔,欢迎捉虫w

严禁无授权转载我的文,站内也是!

mdzs和mxtx一生黑:)详情请见各类实锤黑料,别ky,不然头都给你打爆

不怎么混圈子,会到处看看文追追剧,是个重症懒癌晚期患者(x)

过往目录大力戳我

写同人仅为自娱自乐,如果快乐自己又愉悦他人那么便是喜上加喜。

最后,感谢大家能够包容文笔不好又异常啰嗦的我,能够被喜欢真是太好了=3=
感谢喜欢,鞠躬。

给你们笔芯呀!

评论(9)
热度(47)

2018-07-29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