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一)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正文】

叶修低头伸手摸了下自己滚烫的耳垂,转移话题道:“突然有些饿了,咱们快挑吧。”

周泽楷盯着叶修,忽然就明白了过来,笑得像只偷了鱼的猫,狡黠又愉悦。

眼珠子乱转的叶修在瞥到墙上某一件衣服时顿住了,他绕过一排排的衣服走过去,看着最顶上的那一件领口别致的绣着企鹅的衬衫,一瞬间就起了购买的念头。

伸手拿下那一件衬衫一翻,仿佛是上天安排的命定缘分一般,这一件就是叶修所能穿的码数。

“可以去试衣间试一下哦,上身了才能更好的体现效果,而且这一件是我们独家销售,是绝对不会轻易撞衫的。”

听着售货员小姐的介绍,叶修更加心动了,旁边的周泽楷默默的凑过来,一眼就瞧见了那领口绣着的小企鹅。

叶修转头看周泽楷,笑道:“刚刚一看到这件就想到你了,我记得没错的话,粉丝们都把你比做企鹅。”

周泽楷回望叶修,脸上的抑制不住的笑容:“对。”

挑好了上衣,裤子就听周泽楷的拿了一件黑色七分裤,试穿完出来的叶修照着镜子,自我感觉良好,周泽楷更是毫无异议的肯定叶修的眼光:“好看!很帅!”

叶修挑眉,心里美滋滋的:“被联盟第一帅夸帅的感觉还真是不大一样。”

对自己的英俊程度完全不明确的周泽楷睁着大眼睛认真道:“你最帅。”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帅,低调点。”叶修憋笑,这要是让联盟里那群人知道肯定得集体翻白眼鄙视他,“别商业互吹了,我就这身了,现在挑你的吧。”

周泽楷顺从的点头,目光开始扫描试图找到一件带叶子的衬衫,达成情侣装成就。

同样在挑衣服的叶修倒是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在脑补周泽楷穿着各种衣服的时候都会感慨一声颜好就是占便宜,穿什么都感觉很帅气。

直到叶修拿了几件衣服给周泽楷试穿完,周泽楷也没有找到有什么领口带叶子的衣服,只能放弃了内心的执念。

不过即便没有满足内心的小愿望,周泽楷身上穿着叶修给他挑的衣服,也依旧心情好到走路带风,感觉整个人都能飘起来了。

不仅如此,在吃饭的时候,周泽楷甚至还想着要不要拿个什么东西挡着自己的新衣服,万一吃东西被汤汁溅到洗不掉了怎么办?







面端上来后,夹起来了吃一口面的叶修抬头疑惑的看了一眼对面毫无动静的周泽楷,正死盯住眼前的那碗面,眉头微皱。

叶修看了看面,又看了看周泽楷,阅尽各类新闻联播的老干部表面不动声色内心风起云涌:这面……怎么了吗?难道说……

这面有毒?!

我刚刚还吃了一口,现在是不是应该吐掉保命???

正当他们这一桌的诡异气氛要引起其他客人注意时,纠结完还是把面咽下去了的叶修开口道:“小周,你怎么盯着面不吃?”

周泽楷回神,对叶修摇了摇头,道:“没事。”说着周泽楷便把碗端起来,凑近碗口喝了一口汤。

叶修放下心,随口道:“刚看你那样还以为面里有毒呢。”

周泽楷眨了眨眼,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下,解释道:“我是怕汤汁溅到衣服。”

叶修没怎么听懂:“回去也是要洗,这种汤汁都洗得掉的。”

周泽楷低声道:“前辈送的,意义不同。”

闻言叶修愣住了,嘴角缓缓上扬,柔声道:“没事啊,以后这种机会多的是。”

周泽楷抬眸望向他,眉欢眼笑:“嗯。”







吃完饭就到了周泽楷要带叶修去某个地方的时间了,两人坐回车内,叶修边系安全带,边又问了一句:“现在能说要去哪里了吗?”

周泽楷依旧守口如瓶,保持神秘感。

叶修好奇心被勾起来了,对这一程的目的地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转头望向车窗外,辨别着方向猜测可能的目的地。







华灯初上,被这夏日的炎热天气逼得躲在房间里开着大功率空调避暑的人们,此时此刻纷纷出来遛弯透气,千家万户的灯火被一盏盏的点亮,远眺如天上星辰,立交桥上车水马龙,仿佛望不到尽头的车辆堵得人恼火。

听着广播又在喋喋不休的讲述着每日的下班高峰期堵车,叶修不由得瞄了眼明智的选择了绕路行驶的周泽楷,心里对地点有了个大概的猜测,开口调侃了一句:“你这是要把我带到荒山野岭干什么坏事么?”

周泽楷连忙摇头否认。

叶修继续道:“不然你把我带山上要做什么?我家可是有门禁的,太晚我可就回不去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有些无措:门禁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只有对待未成年人才有的吗?

叶修若有其事的认真点头,被唬住的周泽楷小心思开始转起来了,认真思考拐人回家的可能性。

他先开口试探了一下:“前辈……我的床挺大的……”

叶修装傻:“是吗?一米八有没有啊。”

周泽楷多了解叶修啊,听着他的语气就觉得不对劲了,只不过枪王也不拆穿,反倒接着道:“能睡两个人,枕头也有。”

叶修就这么看着周泽楷,还是忍不住露出了有些恶劣的笑容:“还放两个枕头啊,那真的挺大的,我就一个单人床。”

周泽楷道:“小点也好。”

“哪里好啊?”叶修右手撑着额头侧身看周泽楷。

“有安全感。”

叶修看着一本正经回答的周泽楷,不耻下问:“怎么说?”

“两个人睡。”周泽楷回答完,面颊可疑的红了。





叶修想了下那个画面,皱起眉,发出了来自灵魂的感慨:“这大夏天的,得多热啊!”




周泽楷:………………




TBC.







小周:我迟早得被这个直男思维气死:)






评论(12)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4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