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到底谁才是联盟第一恩爱情侣(三)

前文走这里→(一) (二)

3.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和周泽楷既然这么恩爱,有没有本事让周泽楷开讲座!”黄少天上蹿下跳的骚扰着正在食堂用餐的叶修。

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把黄少天推远:“你丫别凑在我耳边讲话,烦。”

“你居然说我烦!我堂堂一个剑圣……”黄少天刚要开始他赞美自己的长篇大论就被叶修打断了。

“你张嘴。”

“啥玩意?”黄少天没反应过来嘴里就被叶修塞进了一根秋葵。

此时此刻,天有多大,黄少天的心理阴影面积就有多大。

黄少天当即就想吐叶修脸上,被早有准备的叶修一个侧身就躲开了,被恶心得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的黄少天拔腿狂奔回宿舍拿漱口水,边跑还边破口大骂:“叶修我操你大爷!!!!”

食堂用餐的国家队众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提问:要是让你在方锐真诚的眼神和王杰希的大小眼中选一个,你会选什么?

众人面面相觑几秒,喻文州率先开口:“我选择少天。”

黄少天立刻跟上:“那我必须是选择我们队长的!方锐和王杰希是什么鬼啊!”

叶修跟随队形:“我选择小周。”

笑盈盈的周泽楷:“我选择叶修。”

李轩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前边的吴羽策,道:“那我选择阿策。”

吴羽策突然转头对上李轩的视线,清冷的声线里带着笑意:“我选择我们队长。”

坐在椅子上捧着平板的张新杰:“我选择韩队。”

平板里的韩文清柔和了脸部线条,难得没有说这个游戏简直胡闹,“我选择新杰。”

一个个都不按正常答题来,方锐整个人都郁卒了,他将期待的眼神看向林敬言,林敬言在方锐头上乱揉了一把,道:“我选择方锐。”

方士谦表示这太欺负人了,怎么可以没有人选王杰希呢,这么说着,他也跟着选了方锐,然后被魔术师王杰希用变化莫测的力道一顿暴打,苟延残喘地改回选项。

方士谦:“我选择我们小队长。”

王杰希:方士谦你丫给我等着,不neng死你我就不叫杰西卡!

唐昊看了看孙翔,孙翔也看了看唐昊,唐昊指了指自己,示意孙翔要选他,孙翔爽快地点头,比了个OK的手势。

唐昊天真的认为孙翔get到了自己的意思,他边想着孙翔也没那么傻嘛,边开口:“我选择孙翔。”

同一时间,孙翔也开口了:“我选择自己。”

唐昊看着孙翔一脸懵逼:什么情况?!

孙翔也是一脸懵,不是说自己说自己么?

唐昊深吸一口气:苍天啊!你怎么理解到这个意思的!

孙翔连忙开口改答案:“当我刚刚的那句话没说!我选择唐昊!”

唐昊感觉自己的脑壳痛,脸更痛,心最痛。

千言万语汇成一个疑问:到底是谁把孙翔的六个核桃拿走了?!不知道孙翔离不开六个核桃吗?!!

他不该对孙翔的智商抱希望的,太天真了。

孙翔:……对不起

众人纷纷从身后掏出了一瓶六个核桃:“药不能停啊羊习习。”

孙翔黑脸:“滚!!!”



5.

这天,将一身粉红色穿出了狂野男孩味道的孙哲平下楼扔垃圾,经过某一个转角处便瞥见了除叶修外的三大心脏齐聚一块。

孙哲平看了看手里的垃圾袋又看了看不远处的三大心脏,耳边仿佛响起了张佳乐的声音“孙平平!你下楼扔垃圾回来顺便帮我买根冰淇淋,我要最大的那种!快去快回啊!快点快点快点!!!”

心中天平再一次毫无理由倾向张佳乐一方的孙哲平抬脚就直接走了另外一条路,没有惊动任何人。

下午,国家队里就流传出了一条这样的谣言——

张佳乐和周泽楷私底下经常凑在一起讨论如何编小辫子。

张佳乐:我怎么不知道这回事?!

方锐和李轩、吴羽策凑在一块讨论着:“你们说这个组合该叫什么?”

“花草组?”吴羽策默默道。

联盟第一花和联盟第一草么。

“不对不对不对!”方锐道:“花草组是张佳乐和王杰希,不能重名!”

李轩提议:“那叫长发公主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发公主!!!李轩你这个组合名想得好啊!我要把这个组合名告诉联盟里那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黄少天一阵丧心病狂的大笑结结实实的吓了方锐等人一大跳。

方锐摸了摸自己被吓快的心脏:“黄少天你哪冒出来的,这么突然!”

黄少天摸出手机打字,一心二用地回方锐道:“本剑圣就是这么神出鬼没,踪迹变幻莫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不会是被我吓出病来了吧,冯主席那边还有治心脏病的药我可以让我们队长帮你问问冯主席,看他平时用的都是什么给你推荐推荐啊!”

方锐翻了个白眼,“你和张佳乐不是还组了一个烦花文景的闺蜜组么?”

“呸呸呸!什么闺蜜组,方锐你是不是找打,进了兴欣之后你很嚣张啊是不是!你以为叶修那个家伙会护着你吗?!我告诉你他现在正忙着和长发王子周泽楷谈情说爱根本没空鸟你!我想叫人打你是分分钟的事!”黄少天炸毛。

方锐抱臂:“我要叫也是叫我家老林,叶修那个战五渣能干嘛?拉来还嫌他仇恨拉得太稳了。”

黄少天在手机上戳戳戳发出了一大串消息,突然抬起头笑嘻嘻的看着方锐背后:“叶修你什么时候过来了?”

方锐吓得一个猛转身,身后空无一人,黄少天哈哈大笑,“上当了吧!!!”

“黄、少、天!”

晚上,从张佳乐口中得知谣言的孙哲平跟张佳乐说了早上扔垃圾遇到的事,张佳乐愤愤地锤了枕头一下,“那三个不怀好意的心脏病患者!叫上叶修怼他们去,居然敢造我的谣!他们知道我是谁吗!!!”

“你谁啊?”孙哲平洗耳恭听张佳乐接下来惊天动地的自我身世大揭秘。

张佳乐单膝跪在房间枕头上,对着孙哲平的眼神,开口:“我可是孙平平的张乐乐!”

听得一愣的孙哲平无奈的撑住头,满脸的笑意掩都掩不住:“行了!孙平平的张乐乐,十二点了,赶紧睡觉吧!你现在不睡,等下就想别睡了。”

咂摸出了孙哲平弦外之音的张佳乐大手一挥,拉上了被子宣布:“睡!觉!”

孙哲平瞬间特别想打他。

看着把被子裹成一团全盖自己身上的张佳乐,孙哲平扯了被子的一角:“张乐乐,你是不是想闷死自己,赶紧松手!”

“呼呼呼——”

↑拼命打呼噜假装自己睡得很熟的张佳乐。

孙哲平声音里带着笑意:“你知道你睡觉从不打呼噜吗?”

“……”

呼噜声不见了。

看着床上的大白虫子孙哲平只好无奈的关上房内的灯躺到床上,仗着自己手长脚长一下子就抱住了张佳乐,“闷不死你个大傻子。”

张佳乐哼哼,调整了一下姿势继续窝在孙哲平怀里不动弹了,渐渐地孙平平的张乐乐这回终于真的睡着了。而差点被睡姿豪迈的张佳乐踹下床去的孙哲平认命地爬起来再次调整张佳乐姿势,给两人盖上被子然后抱住,这次终于一夜好眠到天明。

TBC.


下文走这

评论(6)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