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到底谁才是联盟第一恩爱情侣(四)

前文走这里→(一) (二) (三)



6.



从张佳乐这边得知了谣言散布者的叶修表面笑嘻嘻的回去了,第二天就拿了一堆饮料过来,“饮料自己拿啊,土豪请客不用钱的。”说着叶修自己就开了一瓶走到位置上坐下了。



众人表示了一番感谢土豪,投桃报李的朝张佳乐的座位上扔了几包私藏的榨菜,张佳乐来者不拒全部收下了。



知道一点内情的张佳乐看着坐在座位上不动如山的心脏三人,开口道:“你们不喝么?”



张新杰道:“我不喝饮料,不健康。”



“这有水啊。”张佳乐挑出一瓶农X山泉扔给了张新杰。



张新杰精准的接住,道了声谢后打开瓶盖抿了一口便放下了。



搞定了张新杰后,张佳乐把目标对准了肖时钦,“你也学张新杰养生?”



肖时钦摇摇头:“随便给我拿瓶冰红茶就好了。”



张佳乐如法炮制地扔给肖时钦一瓶饮料,看向最后一个目标——喻文州。



“你喝什么?”



喻文州摇摇头,微笑:“最近嘴破了,什么也不想喝,谢谢好意了。”



张佳乐无奈,也不好太过强求,秉着一视同仁的想法,他又继续问了没拿饮料的吴羽策,“不来一瓶?”



吴羽策摇摇头,“不了谢谢。”



李轩笑着解释道:“阿策比较不喜欢各种饮料啦,外面卖的水他也不怎么喝的。”



张佳乐了然的点点头。



叶修笑眯眯的掐着时间点,默默在心中倒数三,二,一。



训练室里喻文州的手机铃声响起,喻文州站起身来出去接电话了。



张佳乐心中了然,原来叶修这是做了两手准备,能坑到本人固然是好的,不能的话……张佳乐看了看黄少天,默默在心中为他点了一排蜡烛,然后自己拉了个小板凳在旁边看热闹。



喻文州一出去没多久,原本拿了一瓶雪碧喝的黄少天毫无前奏的就趴在了桌上,随即是肖时钦,然后张新杰也开始犯迷糊了,他心中暗叫不好,着了叶修这家伙的道了。



张佳乐惊奇的看着趴下的几人,道:“你怎么料到他们会选择这几瓶饮料的啊?还在上面涂高浓度酒精,万一中招的是无辜人士呢?”



叶修露出了一个心脏的笑容道:“山人自有妙计。”



“……”坐在一旁的周泽楷憋笑,明明是向李轩买了情报得知几人最常喝什么饮料。



苏沐橙和楚云秀凑上来,“哇噻,一下子醉倒三个,你们打算怎么搞啊?”



李轩和吴羽策也站在一旁围观。



“先绑起来再说。”叶修拿出了每个傻逼侦探剧里绑架犯必备的,或者是某种十八禁视频里惯用的麻绳,嘴角带着一抹邪恶的笑容朝黄少天逼近,“先把这个捆起来,省得等下喻文州进来就不好办了。”周泽楷站起身帮着叶修为非作歹。



起哄凑热闹的妹子两很热心的表示自己也可以帮忙捆,于是张佳乐和两个妹子一起捆了肖时钦,李轩和吴羽策两人捆了张新杰。



看着捆得跟粽子一样的三人,几人纷纷不约而同的拿出手机喀嚓喀嚓几声留相回忆。



楚云秀手机拿在手上,发言很是具有黑涩会的气息:“说吧,先搞谁?”



“这么好玩的事情当然是要先搞肖时钦了。”叶修摸着下巴道,“小周,拿工具来!”



周泽楷从善如流地递上一根马克笔,苏沐橙看着在叶修底下一日日被染得乌漆墨黑的周泽楷有些痛心,好好的这么一个帅小伙,现在都跟叶修学得这么心脏了。



“你们觉得要画什么好?”叶修自认是个很民主的人,于是他问了众人的意见。



“这么好玩的事情,打个电话给小戴吧!”李轩提议道。



楚云秀笑眯眯道:“我刚刚发了视频通话过去。”



“这个好!”苏沐橙道。



“不会是要画那些什么奇奇怪怪的all肖黄图吧……”吴羽策道。



“吴女士真聪明!”楚云秀和苏沐橙邪笑地朝着肖时钦走近,戴妍琦这时也通过了视频通话,三言两语了解了现场,戴妍琦兴奋地表示黄图怎么够,最起码也要黄文来几段!



众位男士:……古人诚不欺我,宁可惹小人,不可惹女人。



叶修沉默半晌,放下了自己手中的马克笔,“我觉得不用我出手,肖时钦就会被这三丫头玩死了,我们去搞黄少天吧。”



7.



其余男士点头,趁着喻文州还没讲完那个长电话,叶修让周泽楷拿出了好几根的马克笔,各种颜色都有,一人发了一根,“黄少天跟你们喷过什么垃圾话就往他脸上写!不要客气!”



都被黄少天垃圾话搞到崩溃的众人拿着笔就仿佛拿着武器,气势汹汹地就开始了在黄少天脸上作画的大业。



“你们在干什么?!”喻文州难以置信自己只是出去接了个电话,怎么回来世界就变了一个样?



叶修刚刚写完了一个文字泡,他盖上笔帽,不紧不慢开口道:“这叫做连坐。”



立刻明白叶修这是知道昨天的事情是他们搞的鬼了的喻文州内心mmp:“叶神听过一句话没有,祸不及妻儿子女。”



“不好意思,我想这句话应该留给你们。”叶修噙着一抹笑抱臂道。



正在两人说话间黄少天突然就醒过来了,他一睁眼就看见一堆的人围着他手上还拿着笔,开始剧烈挣扎:“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李轩吴羽策你们想干嘛!!!你们这是要谋杀本剑圣吗?!我家队长呢!!!”



喻文州连忙走过去,“少天我……噗——”



看着满脸都是花花绿绿的文字泡的黄少天,喻文州一不小心就笑出声了,虽然很心疼,但还是忍俊不禁。



黄少天:QAQAQAQAQAQAQAQAQ



“队长你怎么可以笑!!!!!!!!喻文州!!!!”黄少天想要跳脚却发现自己被捆起来了,他改骂叶修:“叶修你个王八蛋,你断子绝孙,不得好死,竟敢胆大包天的暗算本剑圣给我下药还把我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个贱婢!!!!”



叶修冷漠脸:“哦。”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群混球!我记住你们了!!!一个个都给我等着!!!”



叶修扭头不理黄少天,指挥着张佳乐和周泽楷把张新杰搬到他房间里,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喻文州收敛了笑意:“少天对不起。”



一脸绝望的黄少天看着不远处还在昏迷中的肖时钦,被妹子们上下其手,他突然感受到了一丝慰藉,“队长你先帮我把绳子解开!这玩意儿难受死我了!叶修那个贱婢!!”



喻文州点点头,蹲下身帮黄少天解开了胡乱绑着的绳子,双手得到解放的黄少天立马捧住喻文州的脸,看清了瞳孔里自己的脸的黄少天顿时天崩地裂。



“本剑圣英俊潇洒帅气迷人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貌似潘安看杀卫玠的盛世美颜啊!!!!!!!!叶修周泽楷张佳乐李轩吴羽策!!!我一定要跟你们拼了!!!!”



TBC.




今天中午发完文就被我爹拖去山路十八弯的大山深处野餐了,坐在树边喂蚊子的我简直就是在用脚码字,脑子大概是被大太阳晒化了(正经脸)



状态不好全怪野餐(假装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样子)


评论(5)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