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摸两下

震惊!居然有下文
@于归
依旧放飞自我
特别OOC
娱乐圈大佬特别浪叶X新秀演员耿直周
接上文→摸一下

【正文】

叶修被自家经纪人当场拆台有些悻悻,好在叶神脸皮厚,面不改色的装没听见。

陈果也不废话了,她对着叶修道:“等下拍戏有幕要喝酒的,我给你换成果汁了,下次在遇上有酒的你自己提前跟导演讲。”说到这,陈果语气忍不住有些嘲讽,“毕竟你的这酒精过敏可不是盖的。”

被怼了的叶修无奈,他酒精过敏那是对外说辞,实际上是叶神这人一滴酒都不能碰,一碰就醉,醉后还要发酒疯。

至于发酒疯后的场面,那真是不说也罢,差点就因非礼他人被关进监狱劳改了。

叶修脸上还在化妆没法点头,就从嗓子里发出一声嗯表示自己听见了。

一旁已经化完妆的周泽楷正想开口,这时化妆间的门又被打开了,是一个场务。

“叶老师,周老师,你们妆画好了吗?要开始拍了。”

周泽楷未说出口的话就这么夭折了,那厢,叶修的妆也好了,本来现代妆就快加上叶修底子好,化妆速度更快了。

叶修面上带出一个前辈对后辈的和蔼笑容,对周泽楷道:“一起走吧。”

周泽楷乖巧点头。

“等下第一幕要拍钟俞二人的日常,你谈过恋爱吗?”叶修话题一转毫无前提的问起了私人问题。

走在后面的陈果狠狠瞪了一眼叶修,这是要开始打探人家小鲜肉的感情生活了吗?!

周泽楷只是愣了一下,立刻老实回道:“没。”

叶修感受到来自背后经纪人的炙热目光,淡定自若的继续着自己的八卦:“小周你也二十一了,长的这么帅,那么多年就没一个恋爱对象?”

被夸了的周泽楷腼腆的笑了下,他的心跳有些加速:“没。”

“那暗恋呢?”叶修继续没话找话。

这回周泽楷的答案终于是肯定了,叶修有些惊奇,“你那么帅,有暗恋对象就去表白啊,看你这脸还不是一表白一个准!”

看起来帅气得有些咄咄逼人的周泽楷不大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感觉自己……配不上。”

叶修内心犯嘀咕:连这么好看的人都看不上,那姑娘是得有多么的盛世美颜啊?

没聊几句话,取景地就到了,王杰希一副大爷样的坐在机器前,看到两个主演过来了就朝他们挥了下手,待两人走近后,道:“今天的戏比较简单,主要是钟故铭和俞文两个人的日常,这阶段两个人的相处是偏温馨的,从肢体语言上要表现出来,蜜里调油那种懂吗?”后面这句疑问就是针对周泽楷的了,对叶修的演技王杰希是放心的,毕竟多年损友了。

叶修全身上下,也就演技能让人摸着良心夸点。

↑以上是来自王导的发言。

等到一切就绪时,王杰希站在机器前——

“准备!《岔道口》第一场一镜一次!Action!”




厨房里传来水流声和碗筷碰撞出的清脆声响,叶修所饰演的俞文拿着一个吃完的碗走进厨房,周泽楷饰演着的钟故铭正在拿着洗碗布洗碗,俞文走进钟故铭,双手张开从背后抱住了钟故铭,顺势将碗往洗碗池里一搁。

周泽楷身体不自觉的一僵,努力维持面上的表情,按着剧本上的台词开口:“你怎么又没把碗吃干净啊?”语气里是满满的宠溺。

叶修将脸贴在周泽楷的背上,耍赖道:“不吃干净我还会娶一个满脸麻子的老婆不成?”

钟故铭笑了下,语气里是对俞文耍赖的无奈:“你啊。”

“我就算顿顿都留饭粒你脸上也不会都是麻子的,那我干嘛吃干净?”

钟故铭争不过他,道:“那我要是长麻子了怎么办?”

俞文眼珠子一转,狡黠道:“那我就不要你了!”说着抓起洗碗池里的泡沫就往钟故铭身上一抹,人像兔子般跑掉了。

镜头里,钟故铭看着自己新衣服上的泡沫转身追了出去,“俞!文!”




“卡!”

王杰希看了一遍回放,宣布道:“过了。”

周泽楷松了口气,他刚刚差点以为自己给叶修拖后腿了。

叶修和周泽楷一起朝王杰希方向走去,走没几步叶修就对周泽楷挤眉弄眼:“小朋友身材不错嘛,有八块腹肌没?”

想到刚刚被叶修抱住时的感受,我们的小鲜肉周泽楷差点红了整张脸,他结结巴巴的开口:“没,没有……六块……”

调戏了一把小演员,叶修心里乐呵着。坐在镜头前的王杰希看着叶修那不着四六的模样就不爽,“等下又不是拍俞文出轨,你能把身上的浪劲给我收收吗?!”

叶修毫不客气的朝天翻了个白眼:“我又没在戏里浪。”

“你还想在戏里浪?”王杰希冷冷一哼,“周泽楷,对于这种人,你不用太给他脸,该怼就怼别手软。”

被点名的周泽楷只是微笑,叶修道:“你还说我教坏人小孩,你这当我面就让人家怼我,你这人会不会说话?”

王杰希懒得理他,招呼着众人道:“第二场布置快点!”

叶修拉着周泽楷走开:“我跟你讲,王大眼这人就是毛病。除了导出来的片子还行,别的真是懒得理他。”

周泽楷低头忍笑。

嘴上不停的叶修不动声色打量着周泽楷,越看越觉得这小年轻符合他的美学,身为一个颜控,叶修不免对美人有着特有的关怀。

在别的剧组都艹高岭之花人设艹得起劲的叶神,头一回这么接地气的和同剧组演员一起蹲角落里对戏唠嗑,而且还都是大部分叶修讲周泽楷听。

“长得真是贼好看了,要是个MB我绝对一掷千金包他个一年半载,即便不上看着也好啊。”叶修对着陈果砸吧着嘴,毫不掩饰自己对周泽楷肉/体的觊觎之心。

听完叶修的危险发言,陈果面无表情的想着:天凉了,该给叶修多加几个通告了,免得这家伙整天脑子塞满男盗女娼的玩意儿。

天气逐渐转凉,南方的风呼呼的吹,吹得人手脚冰凉,连骨子里都能透出着股寒意。

叶修裹了层棉大衣,想着等下拍戏时还要穿着短袖吹风扇,叶修内心直骂娘。他简直要怀疑王杰希这家伙是故意的,在南方的秋冬季节拍夏季,王大眼这是打算冷死谁?

王杰希冷笑:浪不死你。

“前辈。”周泽楷挨着墙蹭到叶修身边,看着叶修冷得直哆嗦的手,递过去了一个热水袋,“暖手。”

叶修也不意思一下推拒了,在生命安全前立刻接过了热水袋,他抱着热水袋舒服的叹出一口气,认真道:“小周,你真是我的生命之光!”

周·生命之光·泽楷嘿嘿笑着,又从怀里掏出几片暖宝宝,做贼心虚的瞄了眼导演所在地,眼睛亮晶晶的对着叶修道:“这个薄,贴衣服上……看不出来……我试过。”

叶修连忙接过藏好,“小周啊,你可真是我的大宝贝。王大眼那个龟毛,精益求精不让贴暖宝宝,这大冬天的不是明摆着要让我死在这南方的魔法攻击下吗?!我不就是上学期间和女同学联谊没叫他么,他就给我记恨到了今天,简直用心险恶。”

周泽楷心疼的看着叶修被冻得通红的手,道:“前辈……我帮你?”

想贴暖宝宝但是却不敢将自己寒冰掌放入怀中的叶修忙不迭答应下了。

在贴的中途,叶修忍不住开口道:“果然是年轻人火气旺,人老了现在手脚冰凉,暖都暖不过来。”

“前辈不介意,我……”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开口,“我帮……捂手。”

叶修眼睛一亮,“我怕冻着你。”

周泽楷死命摇头,“不怕。”

看着周小鲜肉都快把头摇成拨浪鼓了,叶修道:“那就拜托你用你的烈焰掌融化一下我的寒冰神掌了。”将手塞进周泽楷手中,被当人形取暖机的周小鲜肉任劳任怨的帮叶修捂手,至于那个热水袋早就跑到了叶修的腿上。

在两人跟地下党似的给叶修贴完暖宝宝后,王杰希也开始喊人要开拍了。

“赶紧走,刚刚那个女配NG了一上午都没过,等下去晚了王大眼这个炸药桶肯定要爆炸。”叶修和周泽楷小跑着前进。

王杰希臭着一张脸,显然是在爆炸的边缘,所有生物都自觉的绕道而行,生怕被逮着错挨来一顿骂。

“衣服脱了!《岔道口》十二场一镜一次!Action!”

在一下午的紧张拍戏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陈果和江波涛两个经纪人在王杰希喊卡后立刻拿着大衣朝着各自的艺人奔去,小助理端来一碗姜汤,叶修真是极其讨厌这个味道,为了不感冒拖累进度还是皱着眉一口闷了。

“收工!”王杰希宣布完就直接抱着热水袋跑了,留下副导演进行收尾工作。

和周泽楷搞完别后,叶修和陈果往自己房间走去,回想着今天拍戏前两人的互动。

“嘿,还别说,就我这么帅的人家小年轻看上我也不一定啊!”叶修顾影自怜,对自己的人格魅力有着盲目自信。

陈果翻了个大白眼:“你长得有人家小年轻帅吗?要点脸。”

叶修不屑:“哥可是实力派,和那些小鲜肉有可比性吗?”

“行行行,你牛逼。”陈果敷衍着,“您老还是赶紧洗洗睡,少折腾人了。”

叶修打了个哈欠,“嗯,你也早点休息吧。”

“知道了,对了,你刚刚这话自己私下跟我说说还行,你别缺心眼的跑去人家周泽楷面前说,人家经纪人不打死你断你的腿。”

叶修为自家经纪人所不信任自己的程度感到震惊:“我像是那种人吗?!”

陈果咬牙切齿:“你就是!”

TBC.

鬼知道会不会有下文
继续破百更
不虚

评论(16)
热度(208)

2017-12-18

208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