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快看我!!抽个幸运鹅送书!!具体时间不知道什么时候!!!

间歇性凌云壮志,持续性混吃等死的我,又回来啦!
这一次我回来的目的主要有两个——




1.不知不觉我居然也两千粉了!就凭我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更新频率,居然在没有买粉的情况下(喂!)达到了两千多粉丝,这简直就是感天动地,感动中国,非常感谢各位包容断更,还断得这么不要脸的我……没有打死我,是你们最大的爱( °з°)-♡




2.我就想着,印十本,要是人多就印二十本自己写的周叶中短篇玩一玩, 价钱大概是二三十左右,已经做好了亏钱的准备,求求大家别让我亏太多 (噗通跪下)




假的,不存在的,二三十是买不到的,成本价都要破五了,我特么,深入和工作室探讨了一下,本子数越少价格越高,真实落泪了,让我缓缓这个残酷的现实




顺便在评论区抽一个幸运鹅送书(邮费自付)各位可以尽情在评论区发言你们想要哪一篇(必须点明想要的文名,才算数哦)




选项如下

《前辈,你好》

《例外》

《美色误狐》




拜托一定要有人留言啊,要不然我一个人自言自语岂不是很尴尬(´;︵;`)




考虑到个人钱包问题,印的本子量不多,因为不敢确定真的有人会来联系我要买QAQ!先订先得!还有独家定制番外!!!真的不来一发吗亲!!!(积极卖安利)




有意购买《前辈,你好》的小仙女们请加Q群:560330407




吃我安利啊各位小仙女们!




爱你们啾咪!




评论(19)
热度(30)

2018-07-24

30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