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和陌生人灵魂互换了怎么办!(三)

果然上中下承载不了我的脑洞(深沉)
(明明是你短小吧喂!)
(一) (二)



【正文】
正是夜黑风高时分,小区的24小时超市里出现了一名面带口罩墨镜,头顶黑色帽子,行迹鬼鬼祟祟的男子,该男子脚打石膏,一进超市就直奔女用卫生巾区,站在那一大排卫生巾前陷入了人生的艰难抉择。

超市的售货员走过来正要询问一下是否需要帮助,这名男子就肉眼可见的抖了一下,随手抓了两包夜用卫生巾扭头就架着自己打石膏的腿飞速离开。

售货员:“………………”



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呢?

让我们倒回前一天晚上叶修与周泽楷的视频通话——

“你去买卫生巾。”

周泽楷睁大了眼睛,满脸抗拒。

叶修冷笑:“不然我就逃军训。”

周泽楷屈辱的答应了。

过了半晌,意识到什么的叶修又皱着眉开口道:“帽子墨镜口罩都要戴上!”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给我时间。”

叶修瞥他一眼,“明晚十一点,宜家24小时便利超市旁的小公园。”

“好。”



回忆结束,层层防备下的周泽楷脸红得能滴血,尴尬到窒息的他差点就忘记付款直接冲出了超市,堪堪刹住车,结账装好东西后,周泽楷头也不回的架着还打着石膏的腿飞速离开。

直到和叶修见面时,周泽楷也没有把层层伪装拿下,叶修看着周泽楷赤裸在外面的耳根通红,忍不住笑了。

“别这么生无可恋了,我也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

还没缓过神来的周泽楷不想理会叶修,可耐不住叶修要跟他搭话。

“小朋友,你脸皮这么薄,怎么交女朋友啊?”

周泽楷抬眼瞪叶修:“不关你事。”

叶修乐了:“这怎么就不关我事了,我现在用的可是你的身体,你不现在说清楚,万一收到你喜欢的人的告白怎么办?”

周泽楷低着头:“不会。”

“哦?这么确定?还是你没有喜欢的人?”叶修揶揄的笑着。

“没有喜欢的。”周泽楷这么说着,却忍不住瞥了叶修一眼。

同为单身狗的叶修深呼吸了一口:“我之前也没有特别喜欢的人。”

周泽楷皱眉:“之前?”

“对啊,但是遇上你之后就有了。”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道:“谁?”

叶修拽着文道:“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周泽楷又脸红又气闷:“你又瞎说!”

叶修眨巴着眼:“天地良心,我可没瞎说。”

周泽楷看着自己那熟悉的脸上挂着纯良笑容,心内说服自己道:这个人肯定是再说自己的身体,而不是说我,不要随随便便就被蒙骗了!

芳心纵火犯的叶修仿佛意识到面前的这位已经要被他撩炸了,及时的开口道别:“我要赶紧回去了,刚刚出来是跟你爸妈说丢垃圾的。”

周泽楷闷闷的声音从口罩底下传来:“路上小心。”

叶修笑笑:“你也赶紧回去吧!晚安。”

“晚安。”周泽楷目送着叶修离去,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心脏,一度怀疑这个身体是不是有心脏病,不然他的心跳为什么老是会失常呢?

尤其,是在遇见叶修的时候。



九月的烈日依旧无情,丝毫没有考虑到来自学生们的哀嚎苦闷,自顾自的散发着热量。

仿佛身处在烤炉之中的叶修已经宛如一条脱水的鱼,在艳阳下奄奄一息。

江波涛走过来,担忧的看着自己前不久才经历了一场车祸的好友:“你还好吗?”

叶修死鱼眼:“不好。”

江波涛递过去一瓶冰水:“解解渴吧。”

边说着谢谢,边毫不客气接过的叶修完全没有推拒的意思。

江波涛愣了愣,有些不习惯好友突然变换的性格,不过对方因此变得开朗也是一件好事,江波涛便放宽了心,神秘兮兮的对着叶修道:“要不要给你一个秘密武器?”

疲惫的叶修只是抬眼看了一眼江波涛,拒绝道:“不。”

“你绝对猜不到的,可以减轻你……”

“卫生巾。”叶修打断江波涛的话,“我有。”

献宝失败的江波涛讪讪一笑,尴尬的沉默了一会儿后,继续开口道:“那你用的什么牌子?”

“七度空间,再问自杀。”大概是天气原因,叶修的心态也有些被影响到了。

江波涛看着叶修起身,问道:“很快要集合了,你干嘛去?”

叶修戴上帽子头也不回的挥了挥手,传来两个字:“请假。”

被抛下的江波涛看了一眼天空,刚踏出阴影就被扑面而来的热气笼罩住,瞬间后退回安全区的江波涛欲哭无泪:………………

呜,我也想请假QAQ

TBC.


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小科普——

大学军训动不动就是要站几个小时,学校发的胶鞋鞋底超硬,站久了脚肯定得废,所以垫片卫生巾会好很多w

今天也要求评论w





评论(1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31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