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下,挺急的(十五)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重发又重发,再屏就自杀:)



【正文】

“前辈?”

周泽楷看着站在房间门口一身不伦不类的白衬衫搭花裤衩打扮的叶修,心中有点绝望,只要当时没有带出那件万恶的裤衩,这一切都将是构成一个美好而又充满暧昧气息夜晚的部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两人对上眼的时候,都像是古早电视剧里的民工进城爱情故事。

虽然内心疲惫,但枪王还是撑着笑容看向叶修问道:“怎么了吗?”

叶修摇摇头,把自己脑中的奇怪脑补甩掉:“我就想问问你家吹风机放哪了?”

周泽楷把怀中的兔子放到一旁:“我去拿。”

“这是你养的那只叫‘咻咻’的兔子吗?”叶修好奇的看着沙发上的兔子。

周泽楷道:“对。”

“挺漂亮的啊。”叶修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走上前,“能摸吗?”

“能。”周泽楷转眼就把电风吹拿出来了,走上前道:“它不怕生。”

这句就完全是睁眼说瞎话了,这只名为‘修修’的兔子除了周家的三个人,其余人等一旦靠近绝对讨不了好。

都说兔子温顺,也不知道这只成长过程中受了什么刺激,一整兔子里的暴躁老哥,凶得不行。

叶修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试探性的摸了下兔子的背,可能是冥冥中的父子天性(?)修修对叶修展现了极大的容忍度,没有张口咬人。

这让在一旁时刻警惕着修修暴起的周泽楷松了一口气。

果然,每天给兔子看叶修照片这种行为是可靠且有效的培养亲子关系方法么。

“好软。”叶修眼睛兴奋的亮起,“这还是我第一次碰到宠物兔呢,有点明白那些天天嚷嚷着要撸猫撸狗的人了。”

周泽楷把电风吹搁在茶几上,轻轻把兔子抱起:“放腿上撸,感觉更棒。”

叶修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坐着舒服了才能更持久的发展长久撸兔关系。”

但等真切感受到腿上软的不像话的小生物后,原本还兴致勃勃的叶修忍不住全身都有些僵硬,没摸几/把就有点受不住:“不行了不行了,你快把咻咻抱走我紧张。”

周泽楷看叶修仿佛下一秒就要弹起来的样子,只好将惨遭嫌弃的兔子修修放到沙发上。

“感觉像是液体做的,又暖又软,摸着感觉挺好,放腿上我就怕它滑下去磕着碰着,忒吓人了。”叶修看着沙发上趴着的这个小东西,内心复杂。

周泽楷笑,开口道:“不会的,不怕。”

叶修还是摇头:“我先去吹个头发,你要去洗澡去吧,对了,要不要帮你喂这个小东西?它应该还没吃吧。”

“好,喂一些粗饲料。”周泽楷指了指厨房上面的柜子道。

叶修表示了解:“行,我待会找,你赶紧去吧。”



周泽楷刚进浴室门没多久才淋湿了头发,就听到外面叶修喊他的声音,抬手关掉喷头扬声问道:“什么?”

“小周你家有没有我这个手机款式的充电器啊?”叶修捣鼓着自己没电关机的手机颇为无奈,刚想给家里人发个短信却发现手机早就自动关机了,打都打不开。

周泽楷想了想,道:“抽屉找一下。”

听罢叶修就去寻找了,拉开卧室书桌的第一个抽屉,入眼的是码得整整齐齐的各类游戏机和耳机盒,一目了然没有充电器的影子,再开第二个,这个就比较杂乱无章了,估计是随手有什么东西就丢进来的,叶修仔细的翻了一遍没找到。再去翻了几个抽屉,均是一无所获。

浴室内的周泽楷皱着眉努力回想,半晌过去还是未果,开口道:“前辈可以拿我手机打啊。”

“那就先谢了小周。”找了大半天都没找到的叶修终于放弃了寻找,问道,“你手机呢?”

“床头。”

这一次叶修轻松就找到了周泽楷的手机,屏幕一滑就开了,完全没有设锁。叶修无意去探寻别人的手机内有什么秘密,戳开电话就开始打给这个点肯定还没睡的叶秋。

刚接通电话叶修就听见对方竹筒倒豆子似的一口气念道——

“不办卡不买房不贷款不接受任何形式借款,请问还有事吗?没事我挂了!”这一看就知道是深受小广告的骚扰。

叶修抢在叶秋挂掉电话之前迅速开口道:“是我,你哥,手机刚没电了我借小周电话打的,今天晚上我就暂住小周家不回去了。”

对面陷入了一段诡异的沉默,不等叶修怀疑他掉线了,就听叶秋小心翼翼的开口道:“你们关系这么神速的吗?!做好准备工作没?我……这是要开始正式叫嫂子了吗?”

叶修翻了个大白眼:“你少脑补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就是看时间太晚了先在他家过夜,你脑子里装的都什么龌蹉思想。”

叶秋见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瞬间就恢复了正常:“食色性也,我这是正常脑补好吗?透露下呗,你们现在关系进行到哪一步了,几垒了?”

劳累了一天的叶修懒得跟弟弟废话,一句话断绝了弟弟八卦的机会:“我母胎solo的单身狗弟弟啊,对于这些问题哥哥送你四个字——关你屁事。”说完四字真言,送了自家弟弟一波嘲讽的叶修毫不留情便干脆利落挂断了电话。

那头被无情对待的叶秋瞪着被挂断的电话,骂了句脏话:“靠,谁稀罕关心你,垃圾混蛋老哥。”

挂完电话叶修就想把手机放回原地,不想却碰到了浏览器的键,还在后台运行的窗口迅速就弹了出来,叶修瞥了一眼内容,即将落在主页键的手顿时停住了。

“这是……”

他和周泽楷的小/黄/文?!

一不小心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东西的叶修冷静的将手机屏幕向下往床上一盖,目光复杂的望了一眼传出滴滴答答水声的浴室,叶修内心一时之间竟不知该作何情绪较好,拿起手机瞥一眼这篇周叶小黄文的名字——《以爱为名》,叶修不禁吐槽:这一篇看起来天雷滚滚R/1/8竟然还取了个挺文艺的名字,这个作者你不亏心吗?

浴室内的周泽楷听动静还没有要出来的迹象,叶修摁熄了屏幕,准备先去喂兔子,等周泽楷出来了再好好面对面跟他探讨一下人生的奥♂义。

仔细在浴室内洗干净自己的周泽楷并不知道等下迎接他的将是什么样的修罗地狱,满心期待的想着和叶修同床共枕的未来。

叶修从厨房的柜子里找出了标着粗饲料的包装袋,又从一开始的那个纸盒内拎出食盆,将饲料倒入其中放到兔子的前面,轻声逗弄:“咻咻,开饭了。”

真名为修修的公兔子站起来不紧不慢的将脸埋在食物中,叼起其中一个慢慢啃咬。

“怎么吃饭都这么慢吞吞的,这倒是跟小点截然相反,要是放在我家里,你这样是抢不到饭会被饿死的。”叶修伸手摸兔子的耳朵,被躲过去了,像是听懂了叶修的话一样,兔子转了个方向继续进食,将自己的屁股对着叶修。

叶修看着那两瓣吃得圆滚滚的雪白屁股,经过一番剧烈的内心挣扎,忍不住朝着兔子伸出了自己的罪恶魔爪,这种肥嘟嘟毛茸茸的屁股瓣看着就很好捏的样子!

如果兔子能够说人话,那么它一定会第一时间将这个胆大包天戳它的屁股的人类告上法庭。

宠物兔就难道没有自己的尊严了吗!屁股这种地方怎么是可以随便摸的!就算你是我爸也不行!

而且正因为这层父子关系,你更不能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了!

伸出魔爪的叶修被变身暴躁老哥的公兔子狠狠拨开了爪子,在皮肤上留下几道浅浅的抓痕,“嘶——”

叶修捂着手和兔子先生大眼瞪小眼,不多时,浴室内的周泽楷终于穿着一套深灰色的睡衣出来了,感受到客厅里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周泽楷走上前去:“怎么了?”

“刚才还好好的,戳了下它的屁股就给了我一爪,身为一只公兔子被戳下屁股怎么了。”叶修抽了抽嘴角,“怕不是一只基/佬兔吧……”

周泽楷紧张着叶修的身体:“没事吧?有破皮吗?”

叶修任周泽楷抓着自己的手打量:“没事,皮都没破呢,还好这只没什么指甲,不然我可能得去打针了。”

“还好,没事。”周泽楷看到叶修的伤势便放下心了。

结束这个话题后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眼神就很耐人寻味了:“你先去吹干头发吧,我有个东西等下要让你看。”

看着叶修嘴角那抹神秘的笑容,周泽楷丝毫不知等待他的将是被人发现自己看小/黄/文的当众处刑。

先为枪王点蜡默哀三分钟。



周泽楷的头发比起叶修的来说略长一些,等到吹得差不多干的时候,再回到客厅里叶修和修修又和好了,一人一兔维持着撸与被撸的良好关系相处甚安。

“前辈。”周泽楷喊了一声叶修。

叶修抬头似笑非笑的盯着他,“你把你的手机拿来一下。”

周泽楷虽然不解还是去了,经过了一天的奔波他早就忘了自己昨晚上看的小/黄/文,君子坦荡荡的拿了手机站到叶修面前。

“你自己打开看一看。”叶修挑眉。

周泽楷满腹疑惑的划开手机,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情节后瞬间灵台一片清灵,手忙脚乱就要关掉这个万恶之源的浏览器,被早有预防的叶修拦下了。周泽楷白皙俊朗的脸庞羞耻得通红,被人发现背地里偷看对方和自己的小黄文什么的,简直可以排上人生最尴尬的十件事情的榜单之一。

“我刚刚打完电话要退出来的时候,不小心误点到了浏览器,没等我反应就跳出了这个。”叶修简单解释了一下自己并不是故意翻人手机后,又继续开口道:“小周同志对于这篇脆/皮/鸭文学,有什么想要解释的吗?”

周泽楷涨红了一张俊脸,突然跟个小结巴似的支支吾吾说不清楚话来:“我……我……”

叶修好以整暇的盯着周泽楷,看他到底能憋出什么来。

结巴的周泽楷‘我’了半天也没有成功憋出什么东西来,反倒是被叶修牵着鼻子走。

“既然你也说不出什么辩解的话,那我也不勉强你,大家各退一步,小周同志喜欢这种东西无可厚非,男人么,电脑里也总有几部小电影。我也不为难你,但是这件事又与我相关,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你应该能够理解我的感受吧。我们就这样这样,你当众饱含感情的朗读一章这个文,这样行吧?我已经很仁慈了,只是让你当着我和咻咻的面读一章,可没让你读一本。”

听罢,原本就窘迫到恨不能地上出现个洞把自己埋进去的周泽楷,已经彻底心如死灰的绝望了——距离人类发明时光机还有多长时间,这边已经撑不住了!!!

TBC.


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再开车是狗:)



评论(11)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01

254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