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到底谁才是联盟第一恩爱情侣(六)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叶修不耐烦地打断了他们:“你们都别吵了,张新杰在里边都快没声音了。”



在一场大戏前众人也顾不上这些恩怨了,默契的停下战火,大家安静的趴在张新杰宿舍门前听人家夫夫两的墙角。



“我靠!谁的屁股悬我脸上了!!!恶心!!”张佳乐压低音量吼。



“张佳乐是不是你踩了我的脚,快给我拿开!”李轩被突如其来的一脚踩得差点就痛呼出声。



叶修额上青筋突起:“都给我闭嘴!”



此言一出顿时众人齐齐开启了静音键,一条走廊上唯剩下衣物摩擦发出的轻微声。



房内的张新杰从床上坐起,晃晃悠悠的下了床,远在国内的韩文清看着晃得令人头晕的镜头头痛的想着:到底是谁给新杰灌了酒?



张新杰顶着一张严肃得仿佛下一秒就要去参加一场会议的表情直挺挺地站在床边,韩文清内心默默道:该来的还是要来。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门外的众人心中不由想道:不愧是霸图的副队长,即便是喝醉了也依旧心心念念着战队。



“五年韩张,三年同居!”



至一开始就在场的几人想:怪不得使唤韩文清扫地使唤得这么熟练。



后来的几人想:认识两年才搞上,韩文清是不是不行?



屏幕内的韩文清看着深吸了一口气的张新杰,内心颇有些绝望。



“啊——”



“卧槽!”被突然其来的一嗓子吓得连脏话都吐出来的众人懵逼。



“大山滴子孙~~~哟!!!”



“噗——”张佳乐喷了孙哲平一脸口水,孙哲平冷静而又平淡的抹了一把自己的脸,把口水全糊到张佳乐的衣服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憋不住笑出声的李轩、叶修和方王,林方夫夫。



“咳咳!!!”吴羽策和周泽楷齐齐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韩文清冷静地点上了手机的静音键。



谁发明的手机视频可以静音,我,韩文清,给你打钱!



张新杰开完头,完全没有任何自己从青藏高原跑调跑到山路十八弯的自觉,清了清嗓继续吼:



“爱文清咯!!!”



被这口含着笑豆的狗粮搞到笑得停不下来的众人从原本的趴在门板上,变成趴在地上拍地趴在墙上锤墙,方锐一边抹去眼角笑出的泪水,一边道:“谁带了手机,赶紧录音下来!”



王杰希也是脸上笑意犹存:“还用你说,早就开录音了。”



众人异口同声道:“发我一份!”



王杰希表示没问题。



在一片静谧中成功找回了自我的韩文清镇静的看到屏幕那边的张新杰突然就不唱歌了,他点开音量键,就听到了张新杰的一声:“老韩!我要上天!”



韩文清默。



“新杰,咱没有翅膀,飞不了。”



张新杰虎着脸反驳:“胡说!我的尾巴明明就能当机械旋翼!”



门外的众人都快笑成傻逼了,方锐躺在地上抱着肚子笑:“张新杰怕不是疯了吧,他哪来的尾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哪来的尾巴?”韩文清道。



张新杰张口就要说,突然之间脑子里闪过了众多不可描述画面的韩文清立刻就打断了张新杰:“新杰!”



“啊!”张新杰的眼镜下是一双眼神迷茫的眸子。



“你除了上天还想干嘛?”



张新杰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我还想上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笑得都快窒息了。



叶修被周泽楷扶着笑得不能自已:“年度头条啊这,张新杰想要上老韩哈哈哈哈。”



众人笑得连点头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在心里附和叶修的话。



韩文清眼皮跳了跳,他冷静的继续问道:“除了这个呢?”



张新杰又想了想:“我还想现在见你。”



韩文清柔和了脸色:“那我请假出国陪你吧。”



“不要。”张新杰条件反射的否决,“你还要忙公事呢。”



韩文清一时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男朋友太贴心这该怎么处理?



“公事没有你重要。”



张新杰还是很坚持:“不用,我去找你!”



说着,张新杰就往阳台的方向走去,直到走出阳台屏幕那头的光线一变韩文清才明白过来张新杰这是出了阳台,这一个意识差点把自己吓出心脏病来,“新杰!你站住!”



“我现在就去找你!”



靠门板最近的周泽楷听着声音越传越远,敏感地意识到不对劲,立刻手上直接拉开了门,道:“张,往阳台去了!”



原本还在笑的众人表情瞬间变了,好几个笑倒在地的立刻手脚并用爬起来,一大波的人跟着周泽楷冲进了张新杰房间,一看到空荡荡的房间众人立马就往阳台奔,周泽楷一马当先地直奔阳台,刚踏入就一眼就看到了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攀着栏杆,还半只脚横在栏杆上的张新杰。



紧跟着周泽楷的叶修第二个抵达阳台,两人急忙上前把张新杰从那危险区域拽下来,被拉住的张新杰十分不满,“周泽楷叶修!你们两个这是要干嘛!放开我!我要去找老韩!”



叶修开口:“张新杰大大,你这哪是去找老韩,我看你这是要去找老天差不多!”



这时孙哲平和张佳乐齐齐赶到,立刻上前一起拖张新杰,不料张新杰十分顽固,干脆把膝盖一弯挂在栏杆上了。



“张新杰张副队你赶紧的松脚!”张佳乐实在是没想到张新杰的力气居然这么大。



差不多几秒的时间剩下的几个人也都一股脑涌进了阳台,方士谦上前对着张佳乐道:“你让开,我来把他腿掰下来。”



张佳乐边让开边道:“你可悠着点,别掰断了副队的腿,我们队长是要找你你拼命的。”



王杰希在一旁帮着方士谦将张新杰的腿和栏杆分开,嘴上道:“你用词能不能正确点,什么叫把腿掰下来,你以为玩偶呢说掰就掰的。”



说着,王杰希十分老练的按住了张新杰腿上的某一个部位,原本一动不动的张新杰立刻双腿无力,方士谦一下子就拉下了张新杰的脚。



方锐看到眼前一幕,赞道:“不愧是微草大药房的掌柜!”



王杰希瞪着大小眼保持微笑:你看着我的灭绝星辰再说一遍刚刚的话?!



好不容易,这一片混乱间,众人可算是把醉后折腾得不行的张新杰给摁到了床上,然后众人就和屏幕内的韩文清来了个面对面,看着脸黑得不像话的韩文清,众人当即就想扭头走人。



“站住!谁给新杰灌的酒!”



众人面面相觑。



韩文清怀疑的眼神落在叶修身上,叶修当即就开口道:“老韩你看我干嘛,我没事灌张新杰好玩啊!”



“除了你,还会有谁这么闲。”韩文清明显对多年的宿敌了解颇深。



叶修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比赛空暇期谁不闲啊。”



韩文清呵呵。



周泽楷突然开口:“是我干的。”



众人侧目:小周!你这为了背锅也太直白了吧!



韩文清这下更肯定是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干的了。



“他们合伙,我才这么干的。”周泽楷很会运用语言的艺术,只说了他们合伙,却没有说出整的对象,韩文清自然顺着这么下去只会以为是张新杰坑了叶修一把,周泽楷护短而已。



在场的国家队队员看着叶修的眼神满是谴责:你看人家原本那么正直的枪王,都是因为你,现在都成白切黑了!



叶修装作没看到。



“没想到会这样,对不起。”周泽楷道歉。



叶修眯着眼,心里立刻就不舒坦了,“这事就是我干的怎么了?”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和周泽楷,到最后也没说什么,“下次不要再灌新杰喝酒。”



众人猛点头。



叶修撇撇嘴,拉着周泽楷起身走了。走在路上,叶修突然开口:“下次我不会这么干了。”



周泽楷扭头看他。



“听你替我给别人道歉我心里憋屈得慌。”叶修直直看着前方的路,“我要是做了什么事,我自己能搞定,你不用替我背锅听到没!”



周泽楷嘴角上扬:“嗯。”这一声也不知道是不是把叶修的话真的听进去了。



到了现在心里还有点憋屈的叶修忍不住抬头瞪了周泽楷一眼,“我讲认真的啊!”



周泽楷点头,他快走一步在叶修面前停住,微弯下腰双目直视叶修:“前辈很好,我喜欢前辈,不要不开心。”



叶修看着眼神亮晶晶的盯着他的周泽楷忍不住笑了,刚刚的低落也一扫而空,“走了!杵在路中央发狗粮会被人投诉的。”



看着叶修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周泽楷也心情欢快起来,因为超喜欢叶修,所以一点委屈也不想让他受,也不想让他跟人低声下气的道歉。



他要是要闯祸,那他就负责给他收拾残局。



TBC.



中秋快乐!!!



评论(7)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