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到底谁才是联盟第一恩爱情侣(五)

前文→(一) (二) (三) (四)



8.



众人累死累活地把张新杰搬运到了他的宿舍后,刚把他放到了床上就发现张新杰不知何时早已睁开了眼一脸严肃的目视正前方,一抬头就被吓了一大跳的李轩发出了一声饱含深情的卧槽。



“妈耶,张新杰你什么时候醒了?!”急忙跳到孙哲平身后的张佳乐差点没被吓出心脏病。



而被周泽楷条件反射的挡在了身后的叶修心中一暖,他上前仔细端详了一番张新杰,断言道:“还没醒酒呢,怂什么。”



被吓得不清的李轩也定了定神,看张新杰这只是睁着眼看天花板,其余什么反应都没有的样子的确是还没清醒。



“这回打算怎么整……”张新杰三个字还没被说出口就被毫无预兆开口的张新杰吓回去了。



“文清。”



在场几人:……



吴女士忍不住发声:“不是说还没醒,怎么口齿这么清晰?”



叶修道:“这和你让结巴的人只开口说两个他最熟悉的字他也能说得流畅一样,同理可得老韩名字之于张新杰。”



“感情这也是口狗粮了。”张佳乐目瞪口呆,怎么感觉这回的比赛要被一对隔着千山万水的基佬抢走了?!这说出去他们还要不要面子了!!



张新杰不等众人再说什么继续开口了:



“你碗洗了没?”



“你地扫了没?”



“阳台擦了没?”



“垃圾倒了没?”



众人:………………



叶修啧啧两声:“没想到老韩家里的地位竟然这么低。”



周泽楷瞥了叶修一眼,没敢开口说话,他在家里的地位也是那么低。



张佳乐难以想象自家顶着一张钱包脸的队长竟然在家里是这样样子啊,这么居家好男人简直难以置信。



李轩默默想象了一下韩文清围着围巾笑眯眯的对张新杰说着“亲爱的吃饭了”,他的胃里突然就是一阵翻腾,天呐,太可怕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居家贤惠韩文清?”吴羽策默默道。



国家队众人齐齐打了个哆嗦,可别,我害怕。



“突然很想知道老韩知道这一切的反应啊。”叶修笑嘻嘻的道。



孙哲平:“啧啧,心真脏。”



叶修摊手,“能把他们集体醉倒的这事我可做不到,咱们彼此彼此。”



一旁的张佳乐听不下去了:“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了,谁跟你个联盟第一脸T彼此彼此了!!!”



大孙附议。



叶修翻了个白眼,“就说干不干?”



众人对视几眼,齐声道:“干!”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搞事!搞事!搞事!”



“上!李轩,你去把张新杰的手机搜出来!”叶修吩咐道。



李轩懵逼:“为什么要我?!”



“我可是有夫之夫,在我家这位联盟醋罐面前,我对一个男人上下其手这能行?!”



莫名其妙就被扣了个联盟醋罐的周泽楷:“……”



“搞得我好像没对象一样!你当我家阿策是死的吗!!”李轩愤怒。



吴羽策is watching you



“你们打得过我吗?”叶修嘲讽脸。



“在现实我觉得我打你还是可以的。”李轩阴测测道。



“小周!”



周泽楷is watching you



李轩:“……有本事你和我一对一啊!”



“你要脸么你?”



李轩绝对想不到有一天他居然会被联盟第一脸T问要不要脸的问题。



李轩: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叶修你就知道欺负老实人!”张佳乐身为荣耀好青年第一个站出来主持正义。



“那你不老实你去咯!”叶修懒洋洋的转移炮火。



“我呸!”张佳乐瞬间炸起,“联盟里最不老实的就是你了!”



“别bb了,在这么下去张新杰都要醒酒了,小心暴力奶妈把你们摁在墙上摩擦。”孙哲平一把拉住张佳乐提醒道。



“啧,真麻烦。”叶修叹了口气,“既然你们都这么不愿意奉献自己,那我就自己来吧。”



说着,叶修拿起了张新杰桌上的手机。



李轩破口大骂:“叶修我jduajdiakdbhak”



叶修耸耸肩,“我也是刚刚才看到嘛。”



吴羽策:“我信了你的邪。”



叶修打开张新杰的手机,直接拨通了韩文清的号码,然后将手机塞给了张新杰。



张新杰似有所感的把手机举到了自己的面前,盯着看了几秒,然后手指轻轻一滑——



电话被挂掉了。



众人:………………



挂掉电话的张新杰并没有就此作罢,而是直接点开了自己的QQ,开启了和韩文清的视频通话。



众人惊慌失措的一溜烟往外跑,要是被韩文清知道了他们一伙人联合欺负张新杰他们会被韩文清的烈焰红拳锤死吧!?



溜了溜了。



刚摔上张新杰宿舍门的众人就听到了韩文清的声音从门板另一边响起,张佳乐心有余悸道:“还好溜得快,要不然我就不用在霸图待下去了。”



孙哲平接话:“韩文清会怒吼着让你立刻从霸图滚出去。”



张佳乐猛捶孙哲平。



睨了他们一眼的叶修开口道:“打情骂俏的看一下场合啊!”



“嘘——”李轩做了个禁声的手势,将耳朵贴上了门板。



原本要内讧起来的几人瞬间安静,不约而同的各自找空地贴门板偷听。



门内的张新杰捧着个手机对着还在霸图训练室里的韩文清含情脉脉的叫了一声:“文清儿~”



“噗——咳咳咳!!!”一瞬间,大洋彼岸的霸图训练室此起彼伏的响起了队员的喷水声和咳嗽呛到声。



韩文清难得尴尬了一番,扫视了一番刚刚还发出各种声音的队员,吓得他们齐齐憋住声音,这才迅速走出了训练室。



门板外的众人憋笑憋红了一张脸,叶修啧啧:“没想到我们张新杰大大和他们家老韩私底下竟然是这么称呼对方。”



众人忍笑点头。



“卧槽!你们这一群猥琐的家伙是蹲在人家张新杰宿舍前干嘛呢?!”路过的方锐满脸的惨不忍睹和震惊。



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种人!猥琐!



“小点声!”叶修瞪了方锐一眼,“我们围观看戏呢!”



方锐识趣的降下音量:“你们看啥戏呢?有好玩的拉上我和老林啊!”



“是啊,乐子要共享。”林敬言笑眯眯的在一旁附和。



“和方锐大大待久了,斯文的流氓也开始恶趣味了吗?!”李轩道。



方锐瞪李轩,“怎么说话的你!不会说话别开口!”



李轩翻了个白眼。。



“我们现在是在张新杰醉后现场,你说这是不是一场大戏。”张佳乐抢了叶修要回答方锐的话。



方锐立刻一脸的了然,兴致勃勃地就拉着林敬言凑上去了:“都让让,都让让,给我和老林腾个地儿!”



众人开始挪位置,这时,转角处又响起了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声音。



方士谦惊奇道:“唉哟我的妈啊,你们这是集体偷听韩文清和张新杰墙角啊!”



“简直世风日下。”魔术师王杰希瞪着自己的一双大小眼评价道。



显然还在记恨着王杰希甩了自己一脸所谓星星射线的张佳乐白眼都快翻到天灵盖去了:“这可是严谨自律张新杰的醉后现场,不看你就滚,别在那bb。”



王杰希呵呵一笑:“我不就。”



方士谦劝和道:“火气都别这么大么,张新杰醉后现场啊,百年难得一见,大家先把恩怨放一边,看戏要紧!”



表面笑笑的王杰希恶狠狠拧了一把方士谦的屁股,一双大小眼瞪着他:你是哪边的?



方士谦一声痛呼就要从嗓子里跑出来,被王杰希一把捂住塞回了肚子里,内心委屈难言,他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个动不动就要家暴他的人呢?



自从和小队长在一起后,他的屁股整整大了一圈,都是被拧出来的!



方士谦委屈成了一个球。



家暴渣男王杰希:本王反手就是一个熔岩烧瓶。



TBC.



各位,我的脑子被我落在昨天上山捡柴的路上了,码字状态低迷都是因为我没有脑子!(谜一样的理直气壮)



评论(7)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