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摸三下

没想到居然还会有后续(你可滚)
前文→摸一下 摸两下
真的非常OOC!!!
娱乐圈大佬特别浪叶X新秀演员耿直周
按照惯例,送给我的 @于归

【正文】

“叮铃铃——”

被经纪人定下的闹铃兢兢业业的响起刺耳的铃声,东北大花被中的叶修颤巍巍的伸出一只手,闭着眼精准无误的摁掉闹钟,看这快准狠的动作平时就没少练。

身为叶修经纪人的陈果也是非常清楚闹钟绝对叫不起这位祖宗这一点,所以在叶修摁掉了第十三个闹钟,怒火即将喷发的之际,陈果敲响了房门。

顶着一头鸡窝摆黑脸的叶修浑身散发着低气压,直面了这么多年叶修起床气的陈果完全不畏惧他,“赶紧给我去收拾收拾,要去片场了!”

叶修不耐烦:“现在才凌晨六点急什么?!大冬天的起这么早拍戏,你去问问王大眼,看他是不是还在记恨着我联谊不带他这事儿!非得折腾死我是吧!”

陈果直接走进房间推开窗户通风,“行了,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狗脾气。看看周小鲜肉都比你要努力,我刚刚过来时就发现人家出门要去片场了,就你还躺床上。”

被堵了个正着的叶修冷哼,倒是没再说什么。收拾完毕的叶修就这么保持着被强行拉起床的低气压一路到了片场,吓得一路上的小场务们都不敢上前触他霉头。

将叶修送到化妆间,陈果又转身去拿早餐了。

坐在化妆间读剧本的周泽楷看到一身冷气的叶修进来,抬头兴冲冲的就想打招呼。

“前辈,早上好!”

听到这元气满满的声音叶修心头郁气散去一些,朝周泽楷望去,懒洋洋的道:“嗯,早上好。”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脸色,小心翼翼道:“没睡好?”

叶修干脆点头,皱着眉很是不满:“昨晚那被子也不知道是什么鬼,大红大紫土得不行,简直是侮辱我的品味。我盖着那被子跟在拍东北乡村爱情故事一样,吓得我头疼了一宿。”

将两人带入了一下东北爱情故事的周泽楷低头闷笑。

两人没说几句化妆师和各自的经纪人就都陆续进来了,原本还算得上空旷的化妆间瞬间被充满,这时裹着一个军大衣的王杰希也进来蹭暖气了。

被恶意报复了的叶修看见王杰希这张脸就来气,大爷似的指挥着周泽楷站他旁边一点好挡住余光中的王杰希。

听了个清楚的王杰希嘴角抽了抽,心里又给叶修记上一笔,对着周泽楷道:“等下要拍钟故铭和林瑕的戏份,周泽楷你和楚云秀私下有交谈过这场戏吗?”

周泽楷如实的摇摇头,他从这个女演员进组以来就没和人家沟通交流过,而且这个女演员也私下给人很高冷的感觉。

“那怎么行。”王杰希的眉瞬间就皱起来了,“你们之后还有好几场吻戏的,私下关系这么冷……”话还没说完,叶修就打断插了一嘴。

“你是看不起楚云秀的演技,还是看不起我们小周演技啊?我当年不也和女主角什么交流都没有就开始拍吻戏,我还不是照样影帝该拿拿的。”

王杰希正想瞪叶修一眼结果只瞪到周泽楷的腰,原本还能称上俊逸的脸上,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瞪圆了更显凶悍。

“周泽楷你让开!”王杰希看着主动站起身的叶修,眼神冷冽:“影帝很了不起么?你当时什么地位,他现在什么地位?两者有可比性?!”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无言的安慰了一下他,抬眼看向王杰希:“我当年什么地位,好运拍过两部戏的小真空呗,小周他是和我地位不一样,人家可比我当年火多了。”

明知叶修在装傻的王杰希只是冷哼一声,顾及到周泽楷还是没说什么冷着能掉冰碴子的脸,甩袖子走人。

叶修看着王杰希走掉,拍拍周泽楷的肩,“甭理他,他说的那都是屁话,你比我当年强多了。他就是一碰上我就爱嘴贱,炮火波及到你了。王大眼这人没什么脑子,我平时也不大爱跟残障人士计较。”

又被黑了的王杰希:……mmp

周泽楷了解的点点头,笑着道:“我没事。王导说得对。”看着叶修不大赞同的眼神周泽楷不大好意思的挠挠头,“我不大懂和……女演员演……感情戏。”

叶修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安慰他:“感情戏你就多想象一下你梦中情人站在你面前的感觉好了,不然就想想你最喜欢的东西,这样眼神才有戏。”听话的周泽楷试着把脑海里的人头带入一下。

“就是这种眼神!孺子可教啊小周!”叶修笑盈盈的看着他,周泽楷突然间红了耳根,他眼神闪烁着躲避叶修的视线,“前辈……我,我先去片场了!”

叶修挑挑眉,这是害羞了么?

“行,你去吧。”

刚走出门没几步周泽楷又绕了回来,拿起包翻出几片暖宝宝塞到了叶修手里,“给前辈。”说完这句话周泽楷就快步走出了化妆间。

叶修笑得荡漾,美滋滋的掀起衬衫开始贴暖宝宝,站在一旁许久的陈果若有所思:“你和周泽楷的关系不错么。”

叶修头也不抬的回道:“还行吧,挺腼腆的一小鲜肉,这个多年好友交得不亏。”

陈果警惕的看着他:“你可别给我搞出什么幺蛾子啊,人家可是周氏集团的公子哥,虽然我们也不怕但能少惹点麻烦就少惹,公关部处理你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就已经够短命的了。”

叶修忍不住想翻白眼:“我真是上辈子刨了娱记祖坟的,我要是真和那么多人谈过恋爱,我还会到现在是个老处男吗?!我又不是有病!”

“行了行了!”陈果听着他越来越大声的嗓音心累,“知道你还是个童子鸡了,祖宗你能不能小声点,隔墙有耳啊!”

叶修照旧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我是怕过他们吗?!正面怼娱记这事我又没少干。”

陈果在心中默念了一遍清心咒,“你是我大爷行吗?!你这怼天怼地的人设什么时候能改改我真得为您每天上三炷香。”

“我还活着呢,三炷香就免了。”说完,叶修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推开门去拍摄片场看周泽楷和楚云秀对戏了。

而陈果手上还有其他艺人不可能每天跟着叶修,她叫来助理吩咐几句就匆忙离开了片场。




拍摄场地内,周泽楷饰演的钟故铭正人事不知的躺在床上,一旁楚云秀饰演的林瑕正缓缓脱下自己的外套。

叶修凑近了一旁的副导演,低声询问道:“这是拍哪呢?这幕不是要等到后面才拍,怎么这么快?”

副导演也压低了嗓子:“刚刚两位老师发挥得好,导演大手一挥就决定趁着这气氛把这场床戏提前了。这还只是试戏,等下拍正式要清场的。”

叶修点点头,拉过一个凳子就坐在片场边安静看了下去。

而此时躺床上闭着眼的周泽楷却是一点也不知道叶修的到来,钟故铭被父母联合起他的青梅竹马林瑕下了药,此时知觉全无。

楚云秀不愧是得过金马奖的影后,演技炉火纯青,清纯的面上带着笑意,眼神里满满都是床上的人,这是林瑕爱慕了十多年的人,今天终于可以得到他了,虽然是在这种卑鄙的手段下,但是她不后悔。

当楚云秀的手触上周泽楷时,导演终于喊了卡,楚云秀一秒从戏中剥离,又变回了现实那个高冷的影后。

叶修看着楚云秀,低声嘟囔:“啧,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吃人家小鲜肉豆腐。”

楚云秀走过来刚好听到这么一句,冷冷横了叶修一眼:“我说是哪个在耍大牌的,原来是叶神。”

“不敢当不敢当。”叶修反讽,“还是楚影后比较大牌。”

“行了。”楚云秀不耐烦道:“都这么多年损友了,谁不知道谁啊。听你这语气你难不成看上人家了?”后面这一句楚云秀是在叶修耳边说的。

叶修笑笑,“哪能呢,我就是比较欣赏这个新晋的小鲜肉,能吃苦,没那股浮躁。”

“别最后欣赏欣赏着就到床上去了。”楚云秀的目光在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游转一圈调侃了句。

叶修笑而不语。

那边,王杰希已经在赶人了。

压下心头那一份隐隐约约的郁气,眼看自己的戏份要等到下午才能上,叶修干脆回化妆间窝着休息。

这一觉,直到周泽楷拍完戏提了两盒午饭过来叫他,叶修才缓缓醒来。

TBC.




照旧破百更
我觉得这回有点悬
感觉能浪到明年




评论(16)
热度(194)

2017-12-27

194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