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摸七下

hey,各位宝贝们你们还记得我这个失踪了多年(bushi)的辣鸡写手吗?

娱乐圈大佬叶X新秀演员耿直周

复习热线→摸一下 摸两下 摸三下 摸四下 摸五下 摸六下

送给我的大宝贝

【正文】

第二天一早,宿醉过后的叶修忍着头晕缓缓睁开了眼,映入眼帘就是白花花的天花板,叶修闭上有些酸痛的眼,缓了会儿再睁开时就见到了自家经纪人那冻得掉冰碴的脸。

叶修被陈果这措不及防的出现吓了一跳,他沙哑的开口:“你这是干什么呢?大早上的来我房间吓人。”

陈果翻了个大白眼,“我想我应该是没有某人在村口凌晨放炮来得吓人,大半个村都被祖宗您叫醒了,您这是提供凌晨清醒服务啊?村头的母猪都被你干出的事吓得半夜尖叫了!”跟在叶修身边这么多年,陈果在嘴炮技能这一方面的造诣颇高,尤其是在嘲讽叶修这一点上,登峰造极。

不过叶修是谁啊,那可是嘴炮的鼻祖,脸皮也是堪比城墙,脸不红心不跳的开口:“那我去给人家赔个罪好好道歉,昨晚喝嗨了,干事情没过脑子。”

“真是难得,你也知道你干的这事没脑子。”陈果无意再在这个话题上多纠缠,反正叶修干过的惊天之举海了去了,不差这么一件了,话锋一转,陈果问起了昨晚情形:“你昨晚是个周泽楷出去的吧,你没又对人家做了什么吧?”

叶修坐起身,抓了抓头发,把鸡窝头理顺了点,回道:“我能对他做点什么,摸了几把他的脸算么?”叶修眯着眼回想昨晚的场景,“好像……还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什么?!!!”陈果声调高了八度,眉毛扬得老高,“叶修!!!”

叶修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他揉了揉耳朵:“急什么,我当时都醉的像条狗了,他扶我回酒店路上肢体接触多了去了,你怕我对他做什么?我喝醉又不是他喝醉,陈大经纪,你应该关心一下我的清白才是吧。”叶修似笑非笑的倚在床头,那模样要是粉丝看到了肯定得尖叫,而此时此刻的唯一观众,只想暴打他。

“你要是能被别人占便宜,我们至于走了那么多年吗?”陈果叹了口气,“我已经去道过歉了,你那些炮仗的残骸也让人收拾好了,而你给我好好待在房间里别惹事就好,行吗?”

叶修歪七斜八的敬了个礼:“yes,sir!”

陈果拿他没办法,“桌上保温盒里是周泽楷一早送来的醒酒汤,还热着,你洗漱完喝了吧,我还有事,早上他主动说要过来陪你解闷,我没拒绝,你记得做好一个前辈该有的姿态,省得被不长眼的见了,等下又要黑你。”

叶修一听周泽楷要来,顿时喜笑颜开:“放心!”

陈果心累:更不放心了怎么办?




经纪人一走,叶修就伸手捞起掉在床下的平板,轻车熟路的戳开通讯软件,在群里发了条消息。

君莫笑:我现在在深山老林里拍戏呢,有没有人来给我探个监,顺道给我带几盒巧克力?

发出的消息没过一分钟很快就有人回复了。

夜雨声烦:哎哟!这不是老叶么!万年不见你诈尸了啊,几个月不见你居然跑深山老林里去了,这隆冬季节拍戏有没有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问这发言的的是谁,那就是我们娱乐圈里屈指一数的歌坛天王——黄少天,年少成名,他的歌火遍了大江南北,以不到三十岁的年龄拿下了绝大部分的流行歌曲奖项,获取迷弟迷妹无数,可谓是风靡了全球。

叶修拖着腮帮子慢悠悠的敲字回他:王杰希简直就是有病,净拍些反季节反人类的戏份

仿佛是背后听到有人说他坏话,王杰希突然也冒了个泡。

王不留行:我仿佛听到有人在说我→_→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背后说人坏话被当场逮住了,老叶你小心王大眼给你穿小鞋hhhhh!王大眼你不好好拍戏你干嘛偷窥我们聊天

君莫笑:我有说错吗?@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谁偷看你们聊天了,群里聊天本来就是谁都能看,你不让看开私聊去啊

王不留行:没说错

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两不是应该还互怼着么,怎么都把炮火转向我,我做错了什么!你们再这么以多欺少我可就要挂你们了,我的粉丝可是很多的!

君莫笑:呵呵,有我的多?[截屏]

王不留行:呵呵,现在这世道粉丝多了不起么?这群里谁没几个粉丝了

夜雨声烦:哼!你们这是赤果果的嫉妒!!看看你们的嘴恶丑脸!看我挂你们![截屏]

君莫笑:[我妈让我不要跟傻逼说话,告辞!.jpg]

叶修说退出就退出绝不多留一秒,他忽视掉剧烈震动的群消息,戳开了一个私聊。

君莫笑:沐橙,在吗?帮哥个忙,替我送盒巧克力来呗

消息发出去后叶修就起身去洗漱了,他清楚这个点对方应该还在拍戏,没有那么快看到。

苏沐橙,模特出身,国内新一代流量小花,四大花旦之首,不仅颜值过关,演技也是炉火纯青,虽然还比不了叶修这种“老艺术家”,但在娱乐圈中也是算得上一流的了。

不过只有很少人知道,这位女神和叶修是认识的,两人还以兄妹相称。只能归结于,两人都不是什么喜欢高调的人,保密工作又做的好,也没得罪什么不长眼的媒体,自然就没多少人知道了。

不过这也导致了后来,苏沐橙提着一盒包装精美的国外进口巧克力过来给叶修探班时,周泽楷误会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脑中警铃大作,全身心上下全部细胞都在叫嚣着排斥苏妹子。

搞得苏沐橙很是茫然,之前合作拍广告时周泽楷不是挺绅士的么,怎么几月不见态度转变得这么快???

周泽楷:前辈,我的QAQ

TBC.




破百更
开始还债

评论(14)
热度(139)

2018-02-08

139  

标签

周叶